25岁美女教师竟是男儿身!

cuteyy| 2012-11-07 15:34:49
阅读()

 


 

  湖北25岁美女教师竟是男儿身你相信吗?在湖北荆门一所学校有一位美女教师名叫小张,她外貌出众、身材性感、文化修养高,是许多男人倾慕的对象,大家觉得上天十分的眷顾她,对她的人生都很羡慕。然而,人们不知道到,25岁的小张一直被一件事情困扰,那就是她从没有来过例假;虽然不像其他女人会来例假,但是小张也未曾想过,自己居然是一个男人!

 

  要不是准备结婚生子,可能她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是一个男人,2012年10月,小张在家人的催促下来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改变了她的人生——她没有子宫,卵巢也呈多囊性改变,且腹部有两个球状阴影,考虑为隐睾,最后的检查结果显示她其实是一名男性。

 

  这个结果对于小张来说简直是一个具有毁灭性的打击,生活了25年发现自己居然是男的,但是小张还是应该乐观面对自己的人生,因为医生说,小张只是没有子宫,但是具有完整的阴道器官,完全是可以过上“夫妻生活”的。其实,人的性别应该分为生理性别、心理性别和社会性别,而不应该单单指生理性别。在生理性别上小张虽然是男性,但是在心理性别和社会性别上,她都无疑是一名女性,因此,除了生育这件事外,小张还是可以做一个“女人”的。

 

  希望这名优秀的美女教师能够依然幸福的生活着,同时也希望父母千万别有重男轻女的思想,别在孕妇怀孕时乱用转胎丸等药物企图改变婴儿的性别,这往往是造成“两性人”的罪魁祸首;也要注意身体,不要接触辐射类的物体,因为母亲的一个不适当行为,都会给孩子造成一生的苦难和无法挽回的结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