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3次逃婚最终嫁给伴娘 同性恋婚姻合法化还远吗?

cuteyy| 2012-09-27 08:34:57
阅读()

 


 

  一女子跟三位男人在即将结婚之际先后逃跑,在人们都怀疑她是否患上了恐婚症时,她却嫁给了自己的首席伴娘,顿时瞎亮了众人的眼!网友惊呼:啊,这事情也太奇葩了。

 

  29岁的英国女子Kerry 的第一次逃婚,发生在和第一任未婚夫将要坐喷气式飞机去佛罗里达结婚前的几个月。此前,Kerry和32岁的未婚夫Craig Smith为了能够举办这场梦幻婚礼,可是积攒了多年。接着这位落跑新娘和第二任爱人,29岁的Dave Futter,安定下来共度了两年半,但是又在他提出结婚时离开了他。随后她又开始和29岁的Nick Farmer约会,这对幸福的情侣搬到一起同居,预定了婚礼和宴会,并送出了所有的婚礼请柬。但是就在离婚礼当天仅有六个星期的时候,她的首席伴娘,33岁的Sarah Woodford 鼓起勇气向她表达了爱意,至此Kerry的世界完全颠覆了。而最终,Kerry也幸福的嫁给了Sarah。

 

  同性恋婚姻,这个词在半个世纪前还是被人所鄙视和唾弃,但显然,现代人们对它有更多的理解和支持,有人提出:“同性恋是人类的一种自然现象。以性取向作为理由拒绝同性恋伴侣合法结婚,违背了公民享有同等权益的权利。”的观点,之后,越来越多的国家、地区承认同性恋婚姻的合法地位。并且,同性恋婚姻合法化似确有在世界范围内蔓延的趋势。

 

  但在许多国家,并没有将同性恋婚姻合法化,这导致了出现了众多“同妻”群体(男同性恋者的妻子,其实还有女同性恋者的丈夫),这个群体生活在无尽的黑暗里,痛苦不堪。所以,如果同性恋婚姻不合法那么人口的百分之5以上就要面临痛苦和虚假婚姻等,这样并不利于社会稳定。

 

  现代科学研究猜测,这种性倾向可能是由于基因不同导致的,所以,同性恋本身是无法控制的,也不是一种疾病。如果将其合法化可以让这部分人感到幸福。“英国妞先后甩掉3任未婚夫,与伴娘修成正果”的故事的确有点不可思议,人们读了这报道除了满足猎奇心外,还应思考些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