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胃部瘫痪 只能吃饼干喝茶维生

flower| 2012-09-17 20:38:32
阅读()

 

  一英国女子苏珊娜患罕见疾病,这种疾病导致其胃部瘫痪,只能靠吃饼干和喝茶维持生命。苏珊娜消化一餐需8小时,是正常人所需时间的6倍多。日前,医生在其胃部植入胃部起搏器,但是都能获得起搏器还需考察。

 

  据外媒报道,28岁的英国妈妈苏珊娜患上了一种罕见疾病。这种疾病导致她的胃部瘫痪,不能消化食物,因此苏珊娜只能靠吃饼干、喝茶维持生命。

 

  报道称,由于苏珊娜的胃部不再收缩,因此她消化食物的速度远慢于正常人。她消化一餐需要8个小时,是正常人所需时间的6倍多。她每天的早饭和午饭就是一片饼干和一杯茶,晚饭则只能吃两汤匙土豆泥。

 

  因为吃得少,从患病到现在,苏珊娜的体重已经减轻了19公斤。在步行不到1公里送孩子上学回到家后,苏珊娜必须在床上躺一会,因为她实在太虚弱了。

 

  据悉,苏珊娜的胃部将被植入一个临时的胃部起搏器。之后医生会对她的情况进行评估,看她是否需要永久使用起搏器。不过由于这项手术的花费高昂,且程序复杂,苏珊娜能否获得起搏器,还要受到严格的考察。

 

  英国女子患罕见疾病致胃部瘫痪,只能吃饼干喝茶维生,从而导致其身体较为虚弱。而她的胃部瘫痪疾病可通过植入胃部起搏器来治疗,但是否适合用起搏器和得到起搏器,还有待考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