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晨吐竟可以用口交

cuteyy| 2012-08-14 08:54:31
阅读()

 


 

  晨吐对于孕妇来说是一件蛮痛苦的事情,近日研究人员发现了可以避免晨吐的方法,尽管听上去有点无厘头——那就是口交。

 

  这个建议更像是出自一个家有孕妇的男人的口中。然而,专家说,口交是有效减少孕妇晨吐发生的最佳方式。

 

  来自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的心理学家Gallup说,孕妇可以通过吞食男人的精液来消解在怀孕期间发生的常见副作用。所以,他建议孕妇应该尽量满足其伴侣的性需求,因为这样对孕妇自身健康也有好处;而不应一味地坚持禁欲主义。

 

  根据美国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在2000年的一项发现指出,口交与减少子痫前期的发生几率有着紧密联系,子痫主要表现为诱发高血压和蛋白尿。

 

  Gallup博士同样相信精液还具有抗抑郁的特性。他曾在2002年发表的一篇名为《精液是否具有抗抑郁的功能》的文章对此进行过阐述,这一度成为当时的热门话题。当然,如果因为精液导致意外怀孕或者是感染性病,那可能会让人变得更加抑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