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腹部减脂突然狂抽搐后停止心跳

cuteyy| 2012-07-01 07:49:19
阅读()


 

  近日,一女子在养生馆做腹部减脂项目时突然狂抽搐,之后停止心跳险些丧命。

 

  前天下午,王芳(化名)在一养生馆做腹部减脂时,突然抽搐,后停止呼吸心跳。急救人员经过近40分钟的抢救后将她送往民航总医院救治,截至昨天下午,王芳仍未脱离危险,事故原因不明。目前,警方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事发地位于八里庄西里远洋天地小区内一家名为“玉金水燕”的养生馆。前天下午6点左右,王芳下班后来到这里做腹部减脂项目。据了解,该减肥项目需使用电疗仪器,其间,王芳突然抽搐并呼吸不畅,养生馆工作人员随即拨打了急救电话。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王芳躺在美容床上,呼吸心跳均已停止。急救人员立即进行心肺复苏除颤抢救,历时近40分钟,王芳终于恢复呼吸和心跳,随后被送往民航总医院继续治疗,事故原因还没能查出。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在民航总医院急诊科,王芳仍在抢救室内抢救,尚未恢复意识。病房外,五六名家属仍在焦急地等待王芳苏醒。家属们称,事发当天,王芳一人前往养生馆,并无他人陪同,“我们都不清楚事发过程,当天晚上8点多发现她还没回家,后来才知道出事儿了。”家属介绍,王芳平时身体很好,一直坚持跑步和打羽毛球,不应该是她自己身体出现问题,“但她总是对自己不满意,经常去做美容。”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医生告知家属,王芳生命体征出现好转迹象,但仍未脱离危险。

 

  昨天,事发地玉金水燕养生馆四惠店已经停止营业,相关负责人和当事人均被警方带离。该养生馆负责人原经理称,自己当时并不在事发现场,对事件过程尚不了解,待警方调查清楚后将会给顾客及家属满意答复,养生馆会负责王芳的医疗费用。目前,八里庄派出所仍在对事故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