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减肥!韩国女子一日三餐全吃生鸡蛋

phoebe| 2012-06-13 16:54:16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为保持苗条身材,韩国一名女子可谓煞费苦心,一日三餐全是生鸡蛋,半年内竟被她吃掉半年内竟吃掉6000枚。
 


为减肥!韩国女子一日三餐全吃生鸡蛋

  
  据台湾“今日新闻”12日报道,不少爱美女性们为了拥有苗条身材,试遍各种瘦身偏方,韩国一名女性许智媛三餐全吃生鸡蛋,半年内竟吃掉6000枚,成功瘦身13公斤。
  
  许智媛透露,她早餐通常都吃10枚生鸡蛋,中午时则不吃蛋黄、只吃蛋白,晚餐则在生蛋中加进营养补充剂,咬一咬后吞下。她称,半年内已吃了6000枚生鸡蛋。
  
  许智媛还表示,自己平时还会制作“鸡蛋冰茶”,或把生鸡蛋放进冷冻库制成冰淇淋,她在节目现场制作点心,但主持人和来宾试吃过都面有难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