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利器!可把食物放大1.5倍的“减肥眼镜”

phoebe| 2012-06-08 02:54:25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热爱减肥的女人们有福了!最近日本发明了一种“减肥眼镜”可以把食物放大1.5倍,从而导致人体感官被迷惑,继而降低食欲减少进食量。
  


 


  日本东京大学研究人员近期发明了一种新型“减肥眼镜”,这种眼镜能把食物放大1.5倍,通过迷惑进食者的感官,减少食物摄入量,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减肥眼镜”让人减少进食量。
  
  实际上,“减肥眼镜”中看到的影像可通过所连接的电脑进行处理,并调整图像大小。东京大学广濑教授日前进行了一次试验,他邀请20岁到39岁的12位受试者在普通状态和佩戴“减肥眼镜”状态下分别吃饼干直到“吃饱”。
  
  实验结果显示,当饼干被放大1.5倍时,人们吃饱所摄取的食物量平均减少了9.3%。相反,如果食物影像缩小到原来的0.67倍的话,要达到饱胀感人们会多吃15%的食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