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辐射影响大 福岛女性3年内不敢生孩子

cuteyy| 2012-05-19 08:01:00
阅读()


 

  近日,日本的一项调查显示,福岛7成女性表示由于受核辐射事件的影响,自己至少3年内不会要孩子。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发生后,周边地区的福岛县育龄女性因为担心核辐射,不敢生儿育女。

 

  日本医疗联合会的一份问卷调查显示,因担心福岛县第一核电站事故的影响,周边地区福岛县7成以上的女性3年之内不会考虑生孩子。

 

  此外,调查还发现, 80%的女性对目前政府安排的各种治疗感到害怕,并担心以后都不能生育出健康的子女。受事故影响,受访的大多数育龄女性都表示最起码3年之内不敢生孩子,3年以后也要看情况再说。

 

  报道指,如果福岛核电站事故影响继续扩大,估计将会有更多的女性对生儿育女蒙上心理阴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