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打工女孩被打死 因不愿陪酒

cuteyy| 2012-04-01 16:06:08
阅读()

  年仅15岁的王某因不愿陪酒,而被东营广饶一饭店老板董某因对伙同他人残酷殴打,导致死亡。

 

  不愿劝酒

  15岁女孩竟被打死

 

  2005年,25岁的董某(女)在广饶县陈官乡经营一家饭店,当年1月29日晚,董某饭店内来了几桌客人,董某便让只有15岁的服务员王某去陪客人喝酒。起初王某不去,但董某坚持让她去。其间,王某因身体不适没有多喝,这让董某非常生气。客人走后,对王某早有不满的董某对王某横加指责,想到王某在平时就让客人消费酒水不多,心中更加气愤,其间两人发生言语冲突。当日22时,董某叫来店内其他服务员曹某、张某、王某、雷某四人,五人将王某按在地上,手持木棍对其进行殴打,致王某四肢多处受伤,于第二天凌晨死亡。

 

  事发后,董某逃离现场,后经法医鉴定,王某系遭受严重创伤,致创伤性休克而死亡。案件发生后,广饶警方迅速展开抓捕,很快将参与殴打王某的四名服务员抓获归案,董某逃匿。

 

  躲避抓捕

  女老板挖一米多深地窖

 

  “清网行动”开始后,警方对董某的相关线索重新进行了梳理调查。2011年9月23日,侦查人员将董某锁定在广饶县陈官乡一处农村院落内。9月24日凌晨,民警组织对董某实施抓捕,发现房间确有妇女生活的迹象,但没有发现董某身影。最后,细心的民警发现放在房间内的床与房间北墙之间的过道铺设的瓷砖有些异样,打开一块瓷砖后,发现下面竟有一处地窖,一女子正蹲在里面浑身发抖,这人正是逃匿六年的董某。

 

  原来,事发当晚董某意识到事态严重,立即逃离饭店。其家里人帮她在陈官乡一村内租了房子,让她先避一避。后来她得知王某的死讯,便一直住在该房内。董某感觉这处隐蔽的农家小屋也不安全,便在屋内挖了一个一米多深、半米多宽、长约1米的地窖,由其家人提供生活用品。外面一有风吹草动,董某便藏身地窖之内。就这样,董某在惊恐中度过了6年。

 

  3月31日上午,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董某有期徒刑十四年,同时赔偿受害人王某父母各项经济损失共计187886元。董某听到宣判后当场瘫倒在被告人席上。其他四名服务员被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至四年不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