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卵”广告频现广西南宁各大高校

phoebe| 2012-04-01 10:14:10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越来越多的“求卵”广告惊现南宁各大高校,“求卵”广告称支付10万到20万元的高额营养费,但也同时提出对于身高、视力、高考分数、血型、学校等方面的要求。
  
  这两天有网友在微博上说,在一些高校的厕所里张贴了很多“求卵”广告,一起去看一下。
  
  在广西一所高校的女厕所里,虽然这张小广告被人撕掉了,但依然可以看出“求助爱心捐卵”这几个字。
  
  记者发现,广告上写着特别诱人的条件:对于爱心捐卵的女士,他们全家将支付10万到20万元的高额营养费,但也同时提出对于身高、视力、高考分数、血型、学校等方面的要求。
  
  对于这样的小广告,尽管很多人都不以为然,但是大家也说了,之所以把它张贴在这里,不排除有其它同学会产生想法。
  
  不少学生认为,尽管学校每天都会对这些小广告进行清理,但是清理的速度远远赶不上张贴的速度,而这样的小广告张贴在学校,也严重影响了学校风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