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流产后敲医院竹杠 与男友强占病房吸毒

phoebe| 2012-03-01 10:05:16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一名女子流产后赖在医院不走,想敲医院竹杠,还与男友一起将病房的门关起来吸食冰毒,结果被在医院走访的民警发现,两人藏在卫生间的毒品也被随后赶到的缉毒民警搜了出来。
  
  流产女子强占医院病房不走
  
  2月27日上午,颍上县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民警到辖区医院开展“三访三评”走访活动。在向院长征询意见时,院长反映,有一个叫闻媛(化名)的怀孕女子今年1月初到医院保胎,医院检查后认为凭医院医疗条件无法帮其保胎,建议其转院治疗,闻媛不愿意转院,并表示出现后果自己承担,不为难医院。
  
  禁不住闻媛缠磨,医院最终同意其入院治疗,后来闻媛胎儿没能保住流产。没想到她一改当初的承诺,与院方大吵大闹,要求医院赔偿,闻媛男友还将院长办公室多处物品砸坏,二人占住医院一间特护病房赖着不走,医院找了很多人协调解决,一直无果,为此很头疼。派出所民警来走访后,院方希望能帮助调解一下。
  
  病房飘出毒品异味惊动民警
  
  民警遂来到闻媛所住病房敲门,闻媛和男友周华军(化名)在屋内应声,后听说是警察拒绝开门,经民警劝说,闻媛慢慢打开房门,在室内,闻、周二人面对民警,显得有些惊慌失措,好像在躲避着什么,而且房间较乱,屋内弥漫着一种怪异的气味。
  
  闻到这种气味,带队的副所长焦健不由眉头一皱,凭工作经验,他判断这气味是吸食“冰毒”所致。当即他不动声色,安排民警向两人了解纠纷经过,自己在房间内扫视角角落落,终于,在床下,发现了一个用于吸食毒品的工具“冰壶”。这时,闻、周二人也好像感觉到什么,二人交换了一下眼色,闻媛起身说要方便,进了卫生间。焦健立即打电话和禁毒中队取得联系。
  
  缉毒民警赶到后,当着二人的面从床下取出“冰壶”,询问他俩是否吸毒,闻、周二人见到“冰壶”,脸上难掩紧张,但却仍矢口否认,后缉毒民警对二人做尿检,发现两人均呈阳性。
  
  卫生间内搜出10包冰毒
  
  民警于是依法对闻媛所住房间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毒品,这时,焦健想起闻媛之前曾进过卫生间,当即和缉毒民警到卫生间进行检查,查获冰毒10包(计10.37克)及贩毒工具电子秤等,面对证据,闻媛和周华军只好交代了他们吸食贩卖毒品的犯罪经过。
  
  据闻媛交代,其因和家庭闹矛盾离家出走,在社会上游荡,在赌博中与周华军认识,姘居在一起。后来在赌博中为提神,在别人诱导下,二人相继染上毒瘾,随后,二人花光了所有积蓄,但吸毒是个无底洞,为了能继续吸毒,二人走上了以贩养吸的贩毒之路。
  
  由于吸毒,闻媛的身体很虚弱,根本没有能力正常分娩胎儿,流产后,她本想和男友狠敲医院一笔用于继续吸贩毒,没想到在走访民警面前露出马脚。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