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医师老爸让女儿变“人造人”

cuteyy| 2012-02-29 10:08:00
阅读()


  有一位整形医师老爸,她的女儿完全不用去整容院,因为捞回直接给女儿做整形手术,他的目标是把女儿打造成“人造人”。

 

  美国名为的Michael Niccole 老爸就是这多的,尽管他的两个女儿还仅仅23岁。

 

  在其中一个女儿Brittani 18岁的时候,老爸便给她做了隆胸手术。后来便是隆鼻手术,而如今23岁生日的时候老爸又希望给女儿来一针肉毒杆菌(在腋下,不是脸部)。@oioi:才23岁,至于来肉毒吗?!

 

  而另一个女儿Charm 也好不到哪儿去,在她10岁的时候老爸便给其肚脐做了一个手术。

 

  总之老爸Michael Niccole 倒没有什么坏心,他不断的在让女儿变得美丽好看。给自己女儿做手术,也会更加认真精确。

 

  按照这个进度走下去,老爸很快会在女儿30岁之前,将其完全变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