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新闻中心 > 女性新闻 > 日本“偷窥屋”成员已被捕

日本“偷窥屋”成员已被捕

发布:2012年02月23日 | 编辑: 猫小懒 | 查看:

摘要: 据了解,2月22日在日本,一家名为“JK dream”的“偷窥屋”有专门提供魔术镜子让客人偷窥女高中生裙底的“偷窥屋”。进入这种“偷窥屋”包间的客人,可以通过魔术镜子一边吃东西一边和穿着高中校服的女孩聊天。

 

 

  据了解,2月22日在日本,一家名为“JK dream”的“偷窥屋”有专门提供魔术镜子让客人偷窥女高中生裙底的“偷窥屋”。进入这种“偷窥屋”包间的客人,可以通过魔术镜子一边吃东西一边和穿着高中校服的女孩聊天。

 

  这种“偷窥屋”价格为30分钟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0元)。透过魔术镜子,客人可以看到高中生,但是女孩们并不会见到客人的脸。客人选定好喜欢的女孩之后,再多付“指名费”就可以使女孩站在高台上让客人偷窥其裙底。

 

  日前,日本警视厅少年育成课以雇佣未成年少女从事危险有害工作、违反劳动基本法为由,逮捕了几家“偷窥屋”的店长和店员。

 

  目前,“JK dream”的“偷窥屋”店长久保淳和店员宫下仁2人均承认了罪行被逮捕,久保淳承认是看过女高中生们的学生证之后才雇佣她们的。

 

  21日,警方对东京都提供同样服务的另外3家店进行了搜查。在警方的这次行动中,店内使用的魔术镜子被没收,在店内工作的32名16至19岁的少女被警方带走保护起来,其中包括24名高中生。

文章关键字:偷窥屋 日本 女性新闻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