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重选择化妆品 不要使用有毒的化妆品

maomaocat| 2012-02-21 09:37:45
阅读()

  你知道吗?在我们使用化妆品过程以及个人护理产品中,存在着很多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对皮肤和身体有一定的侵害作用。那么,你知道哪些化妆品是最毒的吗?下面我们就来一一解说。

 

  

 

  最毒化妆品

 

  通过环境小组知道,“在个人护理产品中,大约含有10500种化学物质,但是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其中只有13%是经过安全测试的。”悉美国媒体称,在美国,化妆品它并不像食品和药品一样被监管,美国的药品监管局也没有对化妆品成分的标准以及相关安全有召回的责任。所以产品是否安全,这完全取决于制造商决定。

 

  最毒化妆品之粉底液

 

  点名产品:NARS紧致塑颜粉底液

 

  化学防晒剂羟苯甲酮是把“双刃剑”,一方面能抵御紫外线,但却在某种情况下也会导致对阳光的过敏或不良反应。而这种化学物质还会被人体皮肤吸收,97%的美国人身体内都积聚了一定量的羟苯甲酮。

 

  最毒化妆品之防晒霜

 

  点名产品:强生Aveeno幻彩保湿防晒霜

 

  防晒霜中的有效成分可能能帮助抵御紫外线,但在动物试验中也会导致甲状腺以及大脑的一些问题。一些标榜“天然”的产品销量大增,但这也不能保证防晒霜中的成分是安全的。

 

  最毒化妆品之粉

 

  点名产品:米拉里马赛克粉

 

  女士们在遮盖脸部瑕疵之后,一般会打点粉,而这恰好使其接触双倍的棕榈酸视黄酯。在动物试验中发现,该物质可能导致癌症。

 

  微微健康网小提示:我们不能为了美丽盲目地使用化妆品,应该正确地选择化妆品。在购买过程中要特别注意选择无毒的化妆品,而不要让有毒物侵入到我们的皮肤里,否则既花了钱又损害了皮肤,那就得不偿失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