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妈妈用白酒冲奶粉 宝宝被迫酒醉

cuteyy| 2012-02-01 17:10:22
阅读()

  粗心妈妈因为急着跟朋友搓麻将,竟在急急忙忙中将白酒当成了白开水,给5个月大的宝宝冲奶粉,结果导致宝宝酒醉。

 

  1月29日晚上,小王在家和朋友打麻将,5个月的宝宝哭起来,小王赶忙跑去冲奶粉。

 

  小王泡了瓶奶,觉得太烫,又拿起桌上一个杯子,将水倒进奶瓶里,觉得温度适宜了,就把奶嘴塞到宝宝嘴巴。朋友们"三缺一"催得紧,她又上了麻将桌。

 

  宝宝很快喝完奶,又哭起来。小王过去查看,结果一股浓浓的酒味迎面扑来,再一闻,奶瓶里也是酒味。她这才发现,自己把半杯白酒当白开水倒进奶瓶里了。

 

  杯子里剩的白酒大概有30毫升,宝宝全都喝了。吓坏了的小王和家人赶紧将宝宝送到台州医院。此时,宝宝已经满脸通红,出现醉酒症状。医生立即采取了洗胃等措施,昨天,宝宝终于平安出院。

 

  医生说,5个月的婴儿喝下这么多白酒,很容易酒精中毒,严重的话可导致心跳停止。此外,孩子的生长发育是否会受影响,也需长期观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