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传授“吃草”减肥术:吃草一天瘦一斤

cuteyy| 2012-02-01 13:46:41
阅读()

  金马影后舒淇近来放大假,她到日本游玩大吃大喝,一口气胖了4公斤。于是她发明了“吃草”减肥术,只要吃草一天就能瘦一斤。

 

  由于新片《爱》即将迈入宣传期,舒淇只得乖乖减肥,除了谢绝淀粉,每天只吃蔬菜、水果,下午6点后也绝不进食,3天已减掉1.5公斤。

 

  舒淇前天在微博写下:“为了剩下2.5公斤的毒素,决定当自己是羊,只吃草一个星期!”吸引上千网友回应,要和偶像一起减肥。舒淇出道时一直维持168公分、50公斤的标准身材,不过近年她常克制不了美食的诱惑,不时在微博哀号自己又胖了。这回难得放长假,舒淇放纵自己吃太多,眼看就要迈入新片宣传,赶紧进行减肥计划,并在微博分享3个重点:“只喝水或小麦汁,只吃蔬菜跟水果,可以补充天然的没加工过的葵花子或核桃,但只能一点点。”

 

  舒淇还表示蔬果最好分开3个小时吃,6点之后不可进食,发文一出,不少网友跟着效法,连5月即将出嫁的准新娘Ella也抢着回应:“我也该来吃草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