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点只是一个传说?

cuteyy| 2012-01-31 15:05:16
阅读()

 


  关于G 点存在与否的讨论已经有许许多多了。但是G点到底有没有呢?研究人员称所谓的点,可能只是个传说……

 

  近日一个来自以色列和美国组成的小组,通过对G点的96项论文的研究,得出了一个结论:G 点还是不存在。但主要研究人员Amichai Kilchevsky 博士表示,这并不是盖棺定论,可能在未来通过新的技术能驳回这些想法。

 

  Amichai Kilchevsky 博士说:大多数女性相信G 点的存在,虽然她们并没有感受到他。

 

  2008年有人曾经通过超声波发现女性高潮时有一处较厚的组织,而那些无法获得高潮的女性,这个区域的组织缺较薄。但Amichai Kilchevsky 博士认为这仍旧不是G点。

 

  Amichai Kilchevsky 博士说:阴X内,应该没有G点。并希望这一推论能帮助那些无法通过ooxx 获得高潮女子,一些安慰。同时,他觉得那些所谓找带你G点的女子,都是阴蒂刺激的延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