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过敏!女子不能下雨天外出和看催泪电影

phoebe| 2011-12-17 09:37:49
阅读()

 


  据外媒15日报道,英国北威尔士的一名年轻女子因为对水过敏,无法尽情冲澡和游泳,甚至不能在下雨天外出,不能看催泪电影,水会让她皮肤痛痒。
  
  26岁的凯蒂称,每次洗澡,她只能匆匆几分钟完事,而且还需要丈夫安迪的帮助。为了加快速度,凯蒂会在冲洗身体时,让丈夫帮着洗头发。即便这样,每次洗完澡,她都至少要在家里呆两个小时,等身上的痒痛消失后,才能出门。
  
  “我甚至不能像普通女孩那样看催泪电影,”凯蒂表示,“为此错过了《E.T.》和《恋恋笔记本》等感人电影。”因为,泪水也会让凯蒂痒痛难忍。
  
  据报道,因为对汗水过敏,凯蒂甚至辞掉了舞蹈老师的工作。凯蒂还说:“我经常因为下雨取消朋友约会,这严重影响了的我的社交生活。”
  
  据悉,凯蒂16岁时,在一次扁桃体手术后服用了盘尼西林,过后却发现自己对盘尼西林过敏。医生认为服用盘尼西林可能改变了她体内的组胺水平,组胺是人体内一种可以影响过敏反应的物质。此后,凯蒂发现,每次碰水后自己身上都会起疹子。
  
  据报道,凯蒂被诊断患有水源性荨麻疹。这是一种十分罕见的疾病,全世界仅有35人被诊断为患有这种疾病。目前,水源性荨麻疹还无法被治愈。凯蒂表示,自己已经接受下半生都要在“不碰水”的情况下度过,最大的愿望是“和海豚一块儿游泳,去迪斯尼水上乐园和拥有自己的热水浴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