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主婚赞Selina勇敢美丽 曝光任家萱恋情史

xiaoke| 2011-11-01 08:33:46
阅读()

  直击马英九为selina张承中证婚,赞她勇敢美丽。马英九表示对selina 善良、美丽、勇敢表达最诚挚的敬佩!也送上了祝福:总是要留一些滚烫热泪,才能换来对爱的体会,也坚强,也温柔,也有紧握的拳头来敲响生活的节奏。

  

 

  Selina恋情史:

 

  中学的初恋

 

  Selina在新书中夸张形容自己中学时谈了一场“黑道生死恋”,她的初恋由黑道大姐头促成牵手。Selina从小就是优等生,知道同学中有大姐头,自然闪很远。有一回,两人一起上课,大姐头忽然问她:“你和那个男生是不是在一起?”Selina不知对方用意,支支吾吾承认,大姐头又问:“有没有牵手?”Selina摇头,结果大姐头竟叫她男友出来,当场逼两人牵。Selina笑说:“我们马上牵,感情大跃进啦!”

 

  和罗志祥交往

 

  2004年,罗志祥在上大S和小S的节目时,被逼承认和Selina交往过。但2006年,Selina撇下他,和黄子佼同飞日本。对此,罗志祥笑说:“我知道啊,我本来也要去,但有代言的记者会。”至于心中有没有芥蒂,他有点酸溜溜地说:“朋友一起出游本来就很ok,I don"t care(我不介意)!”

 

  与律师老公交往

 

  2007年11月14日,Selina与张承中两人同出席派对,恋情曝光,传当时已交往3个月。这段新恋情曝光后,Selina一直低调小心维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