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高调大婚 好莱坞名人亲临送祝福

xiaoke| 2011-10-28 10:01:48
阅读()

  27日,36岁的华人天后CoCo李玟与拍拖8年的52岁富商未婚夫 Bruce Rockowitz于今明两天在香港举行世纪婚礼,花费高达1.5亿元。一对新人在九龙站 Sky 100注册结婚,之后在尖沙咀Ritz-Carlton酒店宴请300位国际级政商界及好莱坞名人红星出席婚宴饮喜酒,明日便到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结婚派对庆祝一番。

  

 

  相恋8年终修正果

 

  36岁李玟与相恋8年、52岁的利丰集团总裁Bruce Rockowitz一连两晚举行1.5亿港元超级豪华婚礼,以水晶为主题,新娘李玟穿上性感美人鱼水晶婚纱、晚装,闪爆全场。注册仪式在维多利亚港的黄昏日落美景下进行,过程充满欢乐气氛,李玟与Bruce承诺永远相爱。

 

  奥普拉亲临祝福

 

  婚宴今起连办两天,政商名人云集,玛丽亚凯莉将演唱,奥普拉到现场,其余名单保密。李玟恩师姚谦,昨决定不参加婚礼,祝福她婚后当个贤内助,也为Bruce生个Baby。由于她不收任何礼物和礼金,他用英文为她写一首歌,“因为该有的名贵物品她都有了,要想一份特别的礼送给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