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救护车上遭医生猥亵

lyl| 2011-08-18 15:37:01
阅读()

“前几天朋友身体不适,找来120急救车,没想到被性侵犯了,朋友现在非常痛苦。现急寻奉化人民医院120急救车上遭色狼医生性骚扰的病友。”

 

网友 “深蓝温情”在天一论坛上发的这则帖子,这几天持续引发宁波网友的关注。

 

为表示情况属实,“深蓝温情”还在帖子里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120急救医生猥亵女病人,到底是真是假?记者昨天就此展开了调查。

 

记者联系上了“深蓝温情”,她姓印,今年29岁,奉化人。

 

印女士开口第一句说,帖子里讲的是自己的经历,因为不会上网,所以让朋友在网上代自己发帖。

 

印女士说,事情发生在7月26日凌晨。

 

当时,她和老公打了一架,为吓唬老公,她叫了120急救车。

 

120来了后,印女士对医生说自己头晕、恶心,急救医生把她扶上车。

 

印女士说,之后她躺倒在车里的担架上,闭上了眼睛,医生问了一声:“知道这是哪里吗?你哪里不舒服?”随后,医生就开始对她进行猥亵。

 

印女士说,当时她几次翻转身子表示抗议,那个医生才罢手。

 

印女士说,医生的猥亵行为对她造成了很大伤害。

 

 


 

第二天,印女士曾到奉化急救中心反映情况。

 

她得知那位急救医生姓“程”,但对方不承认骚扰过她。

 

随后,她又找了急救中心领导和妇联,都因为证据不足没有任何结果。

 

“从他的熟练程度看,是一位老手。”印女士说,在不得已情况下,她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想寻找有相同遭遇的病人。

 

记者采访了医院办公室一名姓王的主任。

 

王主任说,经他们调查,程医生并没有骚扰过印女士,因为“如果真有这回事,一般人都会叫起来,医院问过驾驶员,他说没听到一点声响。”

 

根据王主任的说法,程医生今年30岁出头,已婚,平时话不多,但工作非常认真。

 

王主任说,印女士来医院投诉后,程医生表现得很坦荡,跟同事和妻子都提起过这事。

 

不过,记者提出采访程医生的要求,遭到了王主任的拒绝。

 

王主任还说,印女士发在网上的帖子有污蔑嫌疑,单位不排除以后会控告她。

 

印女士说,她要继续寻找相同的受害者,为自己找回公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医生 猥亵 性骚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