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缠绵舌吻香艳销魂

newvivi| 2011-08-23 16:13:52
阅读()

 

  由叶伟信执导的东方魔幻电影《倩女幽魂》将于4月22日全球同步上映。在全新编排的故事情节中,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三大主演大彪感情戏。近日,片方公布了刘亦菲与古天乐、余少群激吻的剧照和截图,这是刘亦菲在电影中大方露背后又一突破尺度的激情戏份,同时让人们对“信版”《倩女》中的情感纠葛更多了几分猜想。

 

  当年老版《倩女幽魂》中王祖贤与张国荣在木桶中的戏份早已成为经典,相比于王美人的美艳绝伦,刘亦菲胜在清纯脱俗,不过为了新《倩女幽魂》也能获得好评,她也“牺牲”了一把。电影开篇她被古天乐扮演的燕赤霞追捕时,衣服被扯下,刘亦菲背部全裸出镜,身材诱人。

 

  刘亦菲在片中与古天乐、余少群两位男主角都有激吻戏份。刘亦菲与余少群刚见面时,两人就举止亲密,常常说出一些非常暧昧的台词来,相爱后又频频接吻,只不过当两人在桌子上拥吻时,桌子却塌了下去,引发笑场。

 

  向来以性感著称的Miumiu在片中扮演一个蛇妖,衣着十分暴露,大秀“胸器”,举手投足间都透着几分“妖气”,与林鹏一起出场时更是魅惑十足。戏里所有女妖都听命于惠英红扮演的姥姥,为了她去勾引男人,吸食他们的元气,于是电影中自然不乏露大腿等香艳场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刘亦菲 激情戏 舌吻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