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快女身份证照曝光 看快女最尴尬的事

newvivi| 2011-08-24 09:19:33
阅读()

  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快乐女声》已经进入12强的总决赛阶段,赛事日益激烈,主办方发布多张总决赛选手宣传写真照。写真中快女个个美艳绝伦,但近日网友曝光出12强快女的身份证照片,超女长相比较令人失望。网友指快女“悲催”了。

  快女自12强总决赛以来,每场都产生话题炒作,最近一场10进9的比赛中,“选手互投”环节再次成为赛后引起争议的焦点。不知这次身份证的曝光,是否也是湖南卫视的一次故意炒作呢?

  网友预测“快女”排名命中

  “快女贴吧”当中一则名为《【大胆的预测排名】不信的自己等着看最终的总成绩吧》的帖子当晚被置顶到了首页最醒目的位置,发帖网友称该预测“绝对可以对上5个吧”。这则7月26日发布的帖子准确命中了当晚陆翊第十名的名次,引来大批粉丝议论,且大多数网友均对该预测结果表示了支持。到底这名网友的预测有多准,还是排名早有内定,还需要实际比赛的结果前来检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快女 曝光 选秀节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