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妈妈偏爱儿子多过女儿

柒零| 2015-05-29 15:34:52
阅读()

 

虽说生男生女都是父母的掌上宝,可是有研究发现,妈妈和儿子会更亲一点,反之,父亲就会和女儿多亲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女记者莎侬·斯巴利(ShonaSibary)自述与儿子的关系比与女儿的更加亲密。让我们来看看莎侬的心声吧!

 

这一刻终于来了!怀孕20周的我躺在孕检沙发上时感到十分不耐烦。超声波检验师细心地讲述我腹中宝宝的成长,包括手指脚趾的大小,而事实上,我最关心的仅仅是——孩子的性别!

 

似乎有魔力一般,宝宝可以被全身观测到。超声波检验师转过身来告诉我说,能观察到有被证实不是脐带的东西在晃动。那一刻我感到很幸福!仿佛感觉到天使哼唱着动听的旋律从天上飞舞而来。在生养两个女儿过后,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儿子!

 

我对儿子Monty的喜爱十二年如一日。后来,小女儿Dolly也来到这个世间,今年5岁。如今我有三个女儿,只有Monty一个儿子!大概这就是我对Monty疼爱有加,却对三个女儿看起来漠不关心的原因吧!

 

新闻广播员KateSilverton对《每日邮报》坦白道,虽然人们常说对所有的孩子一视同仁,但实际上总会有偏爱现象发生。44岁的她曾被授予儿童心理学学位,她表示母亲对儿子的偏爱极易产生。她对女儿的万般宠爱便因儿子的出生而减少很多。

 

于我而言,Monty出生的那个夜晚我永生难忘,他带给我的是不同于女儿出生时的欣喜。我告诉自己,决不允许有任何女孩来伤害他。

 

调查发现:一半的母亲和儿子关系更亲

 

母子亲密关系得到了历史和文学上的证明。一份调查显示,在2500名接受研究的妈妈中,将近一半的母亲跟儿子的关系更为亲密,88%的母亲则承认会对女儿区别对待。

 

我对女儿看起来的确苛刻,我知道女孩子可能会面临的挫折和挑战,但她们挑战并反叛我的行为却令我感觉很糟糕和失败。相比之下,我和儿子的关系会更加亲密和放松。当然,无论儿子还是女儿,我都深爱着他们。但是,女儿似乎总是在质疑和责备我,总是让我轻易感觉到自己的一无是处,从而质疑自己。儿子却总是夸赞我,给予我信心和爱的能力。

 

显而易见,大多数的妈妈不会承认与儿女的这种不同关系。毕竟常言道:儿子是娶了媳妇忘了娘,女儿则是妈妈一生的小棉袄。

 

我知道不久的将来Dolly也会娶妻,他终将渐渐远离我的世界。也许,只有到那时候,我和女儿们才能真正的相处融洽。

 

相关新闻推荐:良好的亲子关系要正确的奖励孩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