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铁棍打幼童 园长和老师已被开除

柒零| 2015-05-21 22:22:34
阅读()

 

今天下午,北京市昌平区教委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开除赛亚宝贝艺术幼儿园殴打幼儿的两位当事老师和执行园长,并要求幼儿园整改,整改期间停止招生。

 

昌平区教委表示,赛亚宝贝艺术幼儿园两名教师的行为严重违反教师的职业道德,对幼儿造成了身体和心理上的伤害,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六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四十八条的规定,做出以下处罚决定:

 

赛亚宝贝艺术幼儿园2014年度检查结果为“不合格”;限期整改,整改期间停止招生;取消连续两年评优资格,并向社会做出公示。

 

同时,对赛亚宝贝艺术幼儿园对当事老师和执行园长做出开除处理,并向全园通报处理决定,并要求幼儿园方面加强监督与检查,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相关新闻推荐:愤怒!山东一幼儿园20多个孩子遭变态老师针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