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有十招,你造吗

程程| 2015-05-02 12:15:00
阅读()

 

工作忙,压力大,怎么办?假如你一时不能出去度假减压,或者可以试试英国营养学家和瑜伽教练夏洛蒂·沃茨给出的10个简单易行的减压招数。

 

第一招:泡澡,要是没条件泡澡,用温水洗洗手也好使。

 

第二招:哼小曲,你有没有注意到很多天性快乐的人爱唱歌?

 

第三招:涂鸦,帮你的大脑切换到轻松模式。

 

第四招:对着镜子或是与同伴互做鬼脸,越丑越好,这相当于给紧张的肌肉做一番“内部”按摩。

 

第五招:嚼芹菜,咀嚼有助减压,芹菜中的芹菜甙元则有镇定作用。

 

第六招:按压面部、耳朵背部、颈背部和肩膀,局部的放松感觉可辐射到全身。

 

第七招:涂润唇膏,不少人压力大的时候就想吃点儿什么,涂润唇膏可以让你“感觉”吃了东西,但又不会增加肠胃负担。

 

第八招:吃生菜、鱼、山羊奶酪和坚果混合的沙拉,据说生菜成分有镇定作用。

 

第九招:脱鞋,不过别在公共场合用这招。

 

第十招:给自己一个拥抱,这会像被别人拥抱一样产生后叶催产素,这种激素有抑制焦虑的作用。

 

相关新闻阅读:玩暴力游戏无助减压 反增患心血管疾病风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