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大爷因被嘲笑太胖 竟狂喝减肥茶拉到虚脱

柒零| 2015-04-29 19:27:44
阅读()

 

七旬老翁因发胖被邻居嘲笑,为保住面子狂喝减肥茶连拉两天肚子几近虚脱,不得已报警求助。记者29日从重庆大足警方获悉,老翁身体已无大碍并停服了减肥茶。

 

大足区公安局龙石派出所近日接到刘大爷报警,称其被骗,希望民警能将骗子绳之以法。民警了解到,刘大爷今年78岁,在当地务农。刘大爷平日喜欢吃肉,特别是肥肉,加之这两年不太爱运动,所以岁数大了后逐渐开始变胖,身高只有1.6米的他体重已超过170斤。最近几个邻居经常嘲笑刘大爷“肥头大耳”,让爱面子的刘大爷心里很不舒服。

 

刘大爷此后一直寻找一种既可以吃肉,又可以减肥的“良方”。一天,刘大爷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减肥广告节目,广告声称,“30天能瘦50斤”。急于减肥的刘大爷认真观看广告后非常心动,第一时间拨打了广告里留下的咨询电话。

 

刘大爷在电话里告知了其名字、地址以及减肥的需求。几天后,一快递公司员工将包裹送到了刘大爷家门口。刘大爷看到包裹上印有“XX7日瘦腰汤”字样,爽快地支付了1360元的购物费用。

 

收到“瘦腰汤”后,刘大爷迫不及待开始服用。但让刘大爷始料未及的是,在随后两天里,刘大爷出现了持续拉肚子的症状,身体几近虚脱。刘大爷觉得这不是他想要的减肥效果,感觉受骗,遂找到民警。

 

民警仔细查看了刘大爷购买的瘦身产品,并经当地工商部门核实,确认了产品的真实性。民警提醒刘大爷,部分减肥茶有清热通便功效,因此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但减肥茶不能直接减少脂肪,要想减肥应该适当参加体育锻炼。

 

目前,刘大爷已停服了减肥茶,身体已无大恙。

 

相关新闻推荐:3款中药减肥茶喝出瘦美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减肥茶 七旬 大爷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