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天天吃苹果看病次数不减 靠单一食物无效

柒零| 2015-04-01 18:16:35
阅读()

 

据美国媒体3月31日报道,《美国医学会内科医学期刊》的最新研究发现,“每天一苹果”未必真的会“让医生远离我”;因为每天都吃苹果的人,看医生的次数不少于较少或甚至不吃苹果的人。有关结果并不代表苹果对人无益,却点出了只靠一种食物无法使人远离病魔和医生。

 

大约1/3的成年受访者表示,在过去一年看医生不超过一次;其余的人在同期至少求诊2次。初步研究发现,每天习惯吃苹果的人的看诊次数,略微少于不大吃或甚至没吃苹果的人;不过计及体重、种族、学历、医保和影响就诊次数的其他因素后,两组人的求诊次数便不再存在差距。

 

报告所用数据来自大约8400名成年人,他们在2007至2008年和2009至2010年之间都参与了当局的健康调查。他们需要告知在填写问卷前24小时内进食的食物和过去一年内的求诊资料。结果大约9%的人每天吃至少一个小苹果。

 

数据又指出,与不吃苹果者相比,每天吃苹果的人大多拥有较高学历、他们不大吸烟、白人比例较低。

 

相关文章推荐:常吃苹果能让男人的精子更具活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苹果 预防疾病 疾病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