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日抽烟30根 爱犬因吸二手烟患肺癌去世

程程| 2015-03-25 11:37:00
阅读()

(图/英《每日邮报》)

 

爱狗人士注意,如果家中有瘾君子,可是要好好克制一下,因为过多二手烟,可是会让宠物生病。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英国有一名妇人,因为日抽30根烟,爱犬罹患肺癌死亡,这令她难过自责很久。

 

61岁的希瑟(Heather Goddard)和她67岁的丈夫都是烟龄40年以上的瘾君子,从没想过抽烟也会对宠物造成伤害。希瑟说,她的爱犬有一天忽然身体不适晕倒,兽医检查后发现狗狗肺部出现黑点,已经罹患肺癌。她听到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非常震惊跟难过,但已经无法挽回她伤害爱犬的过错。

 

没多久爱犬过世,希瑟也决定戒烟,虽然她也被证实患上慢性肺病,但她坦言戒烟后,感觉变得更健康,呼吁家中有宠物的主人,尽早戒烟,才不会再有无辜的动物受害。

 

相关新闻阅读:委员杨金生:全国7.4亿人受二手烟危害 应立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