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研究得出:每天快走20分钟可以长寿

柒零| 2015-01-22 14:43:41
阅读()

 

人们运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健康,那么运动的方式有很多,究竟哪种更有益健康呢?据英国报道,剑桥大学在对33.4万人进行研究后发现,每天快速走路20分钟,或与之相当的运动量,可以燃烧90到110卡路里的热量,常年坚持可以延年益寿。其中,肥胖者若坚持运动,早逝风险能降低16%,体重健康者能降低30%。

 

研究者发现,在920万去世的欧洲人中,有33.7万人的死亡要归咎于肥胖。67.6万人的死亡与缺少运动有关,这一数字是前者的两倍。

 

英国政府建议公众每天做150分钟缓和的运动,例如园艺、跳舞和健步走;或者每周做75分钟的剧烈运动,如跑步、跳健美操等。

 

但是一项最新的调查发现,即便是把逛商店、步行上班和上学也算作是运动,仍有三分之一的人在一周之内只能走路30分钟。

 

剑桥大学医学研究委员会流行病学部门主任NickWareham说,公共健康干预一直在鼓励人们减肥,但减掉体重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让人们做运动则更加切实可行,对身体也有显著的益处。英国心脏基金会资深护士JuneDavison说,这项研究清楚地提醒了人们,经常做运动可以减少患上冠心病的风险。

 

每天合理的运动对健康不仅有益,还能起到减肥的作用,不过除了坚持运动,健康的饮食习惯和保持充足的睡眠也是很重要的。

 

相关新闻推荐:怎样跑步才能够减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