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婴刚出生就有两颗门牙

喵酱| 2015-01-09 14:07:37
阅读()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美国密苏里州刚出生的女婴阿莉莎(AlyssaBellaBailey)竟然长有两颗门牙,其母亲贝利(JaklinaBailey)打趣说,她一定是在圣诞节许了让女儿长两颗门牙的愿望。由于孩子长有两颗牙,贝利只能选择用奶瓶喂养母乳

 

阿莉莎出生就长着两颗牙一经传开就成了热议话题。医生也相当惊讶,表示此类状况在其25年的从业生涯中仅见过一次,这种情况实为罕见,但不是唯一特例。在2013年,英格兰的米德尔斯堡就诞生了一个长着两颗门牙的婴儿——伊娃格里菲思(EvaGriffiths)。

 

詹姆斯库克大学医院的新生儿学专家乔纳森怀利表示,每年都会有一两个婴儿带着“本命牙”出生,而且牙齿通常长在下颌。

 

相关新闻推荐:英国:新生婴儿长有两颗牙齿概率1/2000

分享到:
关键词: 门牙 长牙 牙齿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