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疗法”收效佳:德国看护中心引进羊驼陪伴老人

喵酱| 2014-12-16 09:56:43
阅读()

 

羊驼因为其囧囧的超萌摸样在网络上爆红,可爱又搞笑,看了很舒心,这不,老年看护中心也打起了羊驼的主意,并且这种羊驼疗法收效奇佳。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2月12日报道,近日,德国柏林一家名为ManaWedellTagespflege的老年人看护中心引进了一批羊驼,让它们在闲暇时陪伴老人。这种“羊驼疗法”目前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视频中,毛茸茸的羊驼被工作人员牵着走进每个病房,与老人互动。羊驼憨态可掬的样子十分讨人喜欢。有了它们的陪伴,老人们显得十分开心。

 

据了解,这些羊驼在接触老年人之前都要经过严格的挑选,它们需要接受彻底清洁,疫苗接种以及相关训练。

 

医学研究表明,动物疗法能够有效帮助患者帮助减少焦虑、抑郁、疲劳等症状,尤其适合长期居住在看护中心的老年人。近年来,羊驼疗法已经被广泛运用于世界各地的医院和看护机构,研究表明,动物疗法在帮助患者保持身心健康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推荐:“草泥马”羊驼 中国富人最新潮宠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