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骨科成功为一罕见病人去掉“驼峰”

柒零| 2014-12-11 23:18:39
阅读()

 

据了解,近日北医三院骨科医院成功为一例世界罕见、胸背后凸畸形167度的患者实施手术,去掉了患者背负了30多年的“驼峰”。手术后患者恢复状况良好,双腿和后背不适症状明显改善,目前已康复出院。

 

病人曾求治多家知名医院,均因脊柱畸形严重,病情复杂,手术风险大,技术难度高而无法医治。最后患者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来北医三院就诊,找到我国著名脊柱畸形治疗专家陈仲强教授。

 

如此严重的后凸畸形,是脊柱领域手术禁忌。是否手术、如何手术使病人和医生陷入两难境地。陈仲强教授与患者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决定打破手术禁忌。

 

陈仲强教授带领团队进行了认真的术前讨论,制定了周密的手术方案。手术从上午9点一直做到下午4点多,顺利完成。此次手术难度非常大,而手术能顺利完成也体现了我国先进的医疗水平和医生的精湛医术。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身患绝症全身仅嘴巴眼睛能动 考上美国律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