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专家称玻璃屋有助改善健康状况

喵酱| 2014-12-03 14:41:16
阅读()

 

 

落地大窗户的别墅是很多人的追求,的确,住的舒心更加有利于健康。据俄罗斯“医学论坛”新闻网11月30日消息,英国专家认为,玻璃屋有助于改善人的健康状况,因为光线充足的住房可以缓解焦虑、提高睡眠质量

 

科学家认为,过于焦虑和长期睡眠质量不高致使很多人患病甚至早亡。对此,英国专家认为,透明的住所、充足的光线是应对焦虑的“良药”。为此,英国一家公司建造玻璃房,该房屋建筑师称,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乡村,都可以建造这种玻璃房。玻璃房就可以帮助降低焦虑水平、提高睡眠质量,对居民健康产生有利影响。

 

与此同时,纽约学者认为,良好的睡眠不仅可以提高大脑学习能力和记忆能力,而且可以预防多种痴呆症。这一发现也为“玻璃房有利于健康”提供了科学依据。

 

相关新闻推荐:怎样住得好睡的香关键在打造卧室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