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屁内裤”实为消化紊乱患者福音

喵酱| 2014-11-04 17:22:25
阅读()

 

在公共场合放屁,非常令人尴尬。因此,英国一家内衣公司研制了“防屁”内裤。“防屁”内裤可以过滤比普通屁强200倍的臭气,实为消化紊乱患者福音。防屁内裤税前价格在4000~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7.38-426.1元),有男女不同款式供选择。

 

据日本nlab网站近日报道,英国一家内衣公司Shreddies利用化学武器技术设计出的高科技“防臭屁内裤”曾在世界引起巨大话题,而近日该产品也终于在日本开售。

 

据悉,防屁内裤有过滤臭屁的功能,使用者即使不停放屁,旁边的人也不会闻到。这款不透气内裤采用柔软、不透风的尼龙布制造,腰和裤脚边缝有橡皮筋,后面则添加了一个用高吸收力碳纤维面料做的可替换的过滤垫,因此可以吸收、抵消臭气。这种吸臭面料内含化学战防毒服中使用的活性炭材料Zorflex,可以过滤比普通屁强200倍的臭气,可谓是消化紊乱患者的福音。

 

与此同时,不想让他人闻到自己屁味的普通人也可以方便利用该产品,在某些关键时刻可以防止因屁味而尴尬。此外,在该产品的官网上还贴心的介绍了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两腿并起直立后缓缓放屁”。

 

目前,防臭屁内裤已经出了多种款式,女生可以买三角式的,男生可以买四角的,据说连英格兰球星弗兰克·兰帕德都在穿,所以大家完全没必要觉得害羞。据报道,其税前价格在4000~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7.38-426.1元)。

 

据悉,Shreddies公司的发言人曾在接受《纽约日报》采访时表示,“这项发明看上去有点厚脸皮有点无厘头,不过对于很多患有IBS、Crohn’s以及食物耐受不良症的病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福音”、“每天全世界都有数百万人受屁的味道折磨,从2008年开始,Shreddies就开始研制这个内裤以帮助人们提高生活质量”。

 

相关新闻推荐:女性“防性侵内裤”美国诞生 号称“坚不可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