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心脏中子弹两个月竟安然无恙

晓息| 2014-09-25 10:59:05
阅读()

 

今年7月,32岁的印度男子巴拉特·夏玛在路过一次银行抢劫现场时,意外被流弹击中两次,其中一颗子弹取出但位于心脏部位的子弹仍未取出。男子心脏藏着子弹两个月竟安然无恙,近日,终于通过手术成功将子弹取出。

 

报道称,现年32岁的印度男子巴拉特·夏玛今年7月路过北方邦一起银行抢劫案的案发现场,被流弹意外击中两次。事发后,当地医生展开紧急救治,成功取出巴拉特腰部一颗子弹,但对心脏部位的子弹不敢轻举妄动。2个月后,束手无策的巴拉特只好去古吉拉特邦一家甘愿冒险的私立医院碰运气。该院心脏科医生通过长达3小时手术,才将巴拉特“心头的子弹”成功取出。

 

主刀医生表示,“子弹卡在病人心脏的瓣膜之间,且病人此前大量失血,所以手术过程必须极其小心”。据称,巴拉特术后恢复良好,静养一月后就可上班。“这完全是命运的安排”,他和主刀医生都感慨手术成功有运气成分。

 

这就是所谓的生命有奇迹吧!之前未敢取出的子弹,竟然在私立医院成功取出来了,不得不令人感慨!

 

相关新闻推荐:广东一初中生放学路上中弹两枪死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