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发明医生才可取下的反强暴避孕套

晓息| 2014-09-11 10:56:39
阅读()

 

近日,南非一名医师研究发明了一种反强暴避孕套,一旦男性生殖器被套进去之后,只有医生才能去下。该种避孕套,中空的内层有像锯齿排列的钩状条纹,足以在遭到性侵时对入侵的男性生殖器造成伤害,已达到防狼作用。

 

南非女医师艾勒丝回忆40年前的一个夜晚,一名被强暴的受害者走进诊所,两眼无神、宛如行尸走肉般告诉她:“如果我的下面有牙齿就好了。”

 

当时年仅20岁的医学研究员艾勒丝表示:“我向她承诺,有朝一日我会设法协助像她一样的人。”

 

报道说,40年后,“砍强暴”(Rape-aXe)避孕套终于诞生。

 

艾勒丝目前正在世界杯足球赛进行的几个城市,散发这种女性用保险套。

 

报道引述艾勒丝的话说,女性安装这种像棉棒的乳胶避孕套,中空的内层有像锯齿排列的钩状条纹,足以在遭到性侵时对入侵的男性生殖器造成伤害。

 

一旦男人生殖器被套进这种保险套,只有医生才能取下。艾勒丝希望只有在当局准备逮捕性侵者的时候,才由医生动手取下。

 

她说:“这种保险套会伤人,男人带着它无法尿尿也不能走动。”“如果男人试图擅自取下,只会被钩得更紧。但不会割破皮。”

 

艾勒丝表示,为了研发这种女性保险套,她卖掉了自己的房子和汽车。她准备在世足赛期间,免费发放3万个这种保险套。

 

她说:“我曾经咨询过工程师、妇科医生和心理医师,协助设计和确保这种保险套的安全性。”经过试验期后,每只保险套售价约2美元。艾勒丝希望女性在使用后能够告诉她效果。

 

她表示,理想的情形是,当女性出去赴某种盲目约会,或前往感到不自在地方时,最好穿戴上这种保险套。

 

但批评人士表示,这种女性用保险套并非永久之计,且可能会遭到受困男子的更加暴力对待。

 

“反强暴避孕套”的发明,虽有褒有贬,但是其出发点是为女性着想,是用于女性防狼所用,其目的是积极的,是值得肯定的。近来,女性遭受性侵的事件时有发生,女性出门在外,随身携带一些防狼设备和掌握一些基本的防狼招数,有助于对抗性侵事件。

 

相关新闻推荐:女性频遭性侵 印3名女生发明超级防狼内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