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婚姻:美俩九旬妇人相恋72年完婚

晓息| 2014-09-10 16:54:39
阅读()

 

随着人们思想的不断开放,同性恋以及同性婚姻在美国等多国已逐渐被合法化。近日,美国俩位九旬老太在相恋72年之后,终于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开始新的生活。

 

9月6日,在美国爱荷华州今年91岁的薇薇安·博亚克和90岁的爱丽丝·诺妮·迪布在相恋了72年后,将本该早已举行的婚姻,在达文波的主持和少数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终于画上了圆满句号。据悉,两人在72年的特别恋爱生活中,双方都投入了许多精力和爱意,才能维持如此长久的感情和关系。

 

同性恋历来都极具争议,完全接受同性恋者的人在少数。有的人对同性恋者保持一种中立态度,有的人则表示理解,但不支持,还有的人则认为同性恋者是一种性心理障碍,不被接受甚至被歧视。对于同性婚姻,许多人同样保持与同性恋态度一致的看法。

 

由于受生理、心理和家庭因素的影响,人们在性取向上出现异常,进而演化为同性恋者。近年来,同性恋和同性婚姻在美国等多国得到合法化。现今,在欧美等多国,保护同性恋权益被视同如反对歧视少数族裔一样的绝对的“政治正确”。而在中国,由于受“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等传统思想的影响,同性婚姻在法律上仍得不到合法化。但对于同性恋者关系的态度,中国保持了少有的中庸态度,异于他国,要么完全支持,要么完全反对态度。

 

随着社会的开放,对待同性恋和同性婚姻的态度也相继有了明朗化的转变,但是仍有很多人对同性恋者处于一种不理解,无法接受的态度,甚至对同性恋者进行人身攻击、语言攻击行为,对同性恋者造成了巨大的困扰。无论是男同性恋者还是女同性恋者,除了在性取向上跟正常人有所不同外,其他的似乎也都是如选择自己喜欢的人和物一样的。抛弃社会、舆论等各种束缚,对待同性恋的态度,人们应客观的看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选择,对社会、他人无害的行为,过多的指责与声讨并非就是一件正义行为,有时候我们只需要做的就是对他人的尊重便可。

 

相关新闻推荐:统计称美2.3%成人属同性恋或双性恋者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