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研究证明吃花生有助减肥

喵酱| 2014-08-26 14:57:15
阅读()

 

我国许多人误认为花生是容易使人发胖的食品,而哈佛大学的研究成果证明,花生有助减肥,是减肥者食谱的主要内容,而花生食品也是深受美国广大居民喜爱的日常消费品。

 

在美国艾尔·敏德尔编撰的《抗衰老圣典》中,花生油中的重要物质“白藜芦醇”被列为“100种最热门有效的抗衰老物质”之一。

 

美国人从花生中发现了大量的白藜芦醇存在,我国从花生根中提取了白藜芦醇药物,还用花生红衣研制了抗血友病药剂,这是很重大的科学发现。

 

花生油中贝塔植物固醇的健康功效近期科研成果很多,所以很多国家用它添加到其它食品中,以求发挥养心抗癌的作用;花生中的叶酸也很多。卫生部门提倡孕妇补充叶酸,防止新生儿畸型。美国卫生机构建议中老年人多吃花生制品,目的是防治早老性痴呆

 

一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执行者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发布的食物成份表显示,每百克花生油中锌元素含量高达8.48毫克。该含量是色拉油的37倍,菜籽油的16倍,豆油的7倍。

 

相关新闻推荐:小孩吃花生须谨慎 小心花生卡气管呼吸不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