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赶超心脏病成人类死亡主因

晓息| 2014-08-24 22:47:46
阅读()

 

长期以来,心血管疾病一直是影响人类健康的主导因素。人们通过戒烟和服用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汀类药物,成功降低了心血管疾病所带来的危害。目前,癌症正在赶超心血管疾病,成为成为人类健康的主要“杀手”。

 

专家称,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人类死亡的主要原因一直都是心血管疾病,包括心肌梗塞、中风、心脏衰竭和心脏缺血性疾病。但是人们通过戒烟和服用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汀类药物,已经在与这些疾病的斗争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如今,癌症正逐渐成为人类死亡的主要原因。事实上,在一些欧洲国家,包括荷兰、以色列、卢森堡、丹麦、斯洛文尼亚、圣马力诺、葡萄牙、法国、西班牙和比利时,情况已经是这样了。很快,几乎所有欧盟国家都会如此,之后其他发达国家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比如美国和日本。

 

近年来,人们因癌症去世的人群不断增多,癌症成为了人类健康的主要杀手。在癌症“风靡”的时代,人们应更加的注重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防止疾病对人体的入侵,从而降低患癌症的风险。

 

相关新闻推荐:6个防癌体检不能省 6种癌症须早诊早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