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医院开设小夜门诊应对就诊高峰

喵酱| 2014-07-14 13:47:32
阅读()

 

上周,儿童医院日门诊量创下12731人次历史新高。随着周末京城各学校进入暑假,儿童医院已经提前启动暑期作息,以应对就诊高峰。同时,医院开设了小夜加班门诊和小夜特需门诊,把应诊时间由此前的下午4时延长至晚上10时30分。除此,眼科验光时间,由下午4时延长到晚上8时。

 

根据医院的暑期作息时间,医院建卡挂号、预约挂号及分层挂号时间,均由早7时提前至6时30分;检验科取血时间由早7时30分提前至7时;内科开诊时间由早8时提前到7时30分。

 

儿童医院表示,将根据门诊病人多少,对出诊医生进行动态管理,在保证病房医疗需求的前提下,随时从病房抽调医生支援门诊,以最大限度地满足患儿的就诊需求。仅内科门诊,每天就能新增8至10名医生出诊。

 

此外,儿童医院还全面启动了新的医生工作站和新的一卡通,患者挂号时可以往一卡通里充钱,在医生检查或开药的同时完成交费,减少了交费排队次数。

 

相关新闻推荐:医生看病时间越来越短在于医患经济作怪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