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书面包”不是梦:人类或将通过吃药学会新语言

喵酱| 2014-07-11 23:14:00
阅读()

 

每当期末来临,许多学生都希望得到哆啦A梦的“背书面包”,要是能把知识吃下去就好了,其实,这个梦想并不遥远。据英国《镜报》7月9日报道,美国学者尼古拉斯·内格罗蓬特(Nicholas Negroponte)近日做出惊人预测,称人类将通过吃药学会新语言。

 

在最近的TED演讲上,这位备受尊重的革新者提出了这一惊人观点。内格罗蓬特表示,在未来,药物将取代眼睛成为提供新信息的主要渠道,食用药物将成为最好的学习方式,而这将在30年内变为现实。

 

在演讲中,他告诉观众,人们可通过服药学会英语和莎士比亚的作品。他解释说,实现这一神奇效果的途径是血液的流动。一旦药物进入血液,它就会随血流运动并进入大脑,然后不同的信息被分别储存在各自特定的区域。

 

内格罗蓬特是一位极富远见的未来主义者,在过去30年,他曾做出不少成功的预测,包括视频与电视领域的变革,还有无线与数字技术的发展。在当时看来,这些预测都十分滑稽可笑,但是事实证明它们都非常正确,但愿他此次的预测也能成为现实。

 

相关新闻推荐:盖茨:人类或将在12年内研制出艾滋疫苗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