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多吃芒果可预防哮喘和癌症

园园熊| 2014-05-16 09:54:01
阅读()

 

昨日,据俄罗斯“健康生活”网消息称,经哈佛大学专家研究表明,多吃芒果可有效预防哮喘和癌症,同时还发现,芒果对防治糖尿病和心脏病也很有效果。

 

哈佛大学的专家在对芒果进行研究后发现,芒果中含有可预防哮喘的β-胡萝卜素。此外,哈佛专家在其早前的研究中还证实,芒果有助于预防前列腺癌

 

同时,美国德克萨斯州农作物生命研究所的专家通过进一步的研究发现,芒果中所含的多酚类物质对其他种类的癌症,如结肠癌、乳腺癌、肺癌和白血病等,也有抵抗作用。其中对乳腺癌和结肠癌的预防效果最为明显。

 

还有许多研究表明,每天食用芒果有助于预防肥胖症、糖尿病和心脏疾病。来源:(环球网) 推荐阅读:市民吃芒果引发严重过敏性休克 食物过敏须警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