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雨雪天气将结束 四川湖南等遭雾袭

喵酱| 2014-02-20 10:39:58
阅读()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天早晨到上午,重庆南部、四川南部、湖南西部、湖北东部、贵州东北部、山西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南方雨雪天气将结束。南方雨雪天气将结束,19日,江南东部、华南东部和南部等地有小雪(雨)或雨夹雪。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地区无明显降水。新疆西部和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西北部、江苏东南部、浙江东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云南南部、华南东部和南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北部湾、南海北部和中西部有7~8级、阵风9级的风。

 

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西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贵州西部、海南中东部、台湾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有7~9级的风,东海南部、南海西部有6~8级的风。

 

21日08时至22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西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西南地区东部、华南西部及台湾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有7~9级的风。(来源:中国新闻网)更多精彩请浏览:25省会城市今夜气温破冰点 面瘫儿童扎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