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设计师发明简易急救箱 单手可操作

喵酱| 2014-02-17 16:00:10
阅读()

资料图

 

传统的急救箱虽一应俱全,但在发生事故时使用者很难从一大堆急救物资中找到所需用品。据香港《东方日报》2月13日报道,英国伦敦一位设计师设计的一款简易急救套装,将急救用品分门别类,即使没有学过急救的门外汉,也能迅速自救。

 

据报道,由英国设计师GabrieleMeldaikyte设计的急救箱,是以人们单手操作手机的习惯出发,希望为受伤的人提供简单快捷的自救。

 

报道称,急救箱只须一只手便可以拉开,打开后会看到三个小盒子,按受伤类型将急救用品分类放好,并以三种颜色作分类提示。黄色系列是处理烫伤、烧伤的急救用品;橙色系列是轻微擦伤的急救用品,红色系列放有处理严重伤势的急救用品,如此分类就能一目了然。(来源:科技日报)更多精彩请浏览:急救车属地化阻跨区救护 医院试点转运中心解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