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被开腹致九级伤残 误信医院治愈宣传

vivi19| 2013-12-25 10:42:16
阅读()

患者手术致残获赔12万

 

因相信医院宣传的以手术治愈糖尿病,一患者落下了九级伤残。11月29日,经湖南省沅陵县法院调解,患者向某获赔12万元。

 

2012年4月23日,向某因患糖尿病,看到被告沅陵某医院的宣传“胃转流手术可治愈糖尿病”后入院。经诊断为,胃巨大溃疡,2型糖尿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右下肢糖尿病性溃疡并感染性脓肿。5月4日,向某接受手术治疗。术后,向某感到严重不适,血糖升高,同年6月28日至7月5日复查结果显示:2型糖尿病,慢性结石性胆囊炎。经与被告协商,向某被送至湖南省人民医院治疗,并再次开腹行胃转流、胆囊切除手术。此后,向某因术后腹痛、腹胀3次在沅陵县中医院住院治疗,诊断为:2型糖尿病,腹部手术肠粘连,不完全性肠梗阻。今年7月15日,湖南省湘雅司法鉴定中心认为,“被告医院开展超范围手术存在过程,且手术未达到目的,该过失与第一次手术未达到治疗效果存在因果关系”,向某因开腹术后构成九级伤残。

 

今年1月7日,向某向法院起诉,要求被告赔偿。(来源:法制周报)更多精彩请浏览:网络医疗广告泛滥 虚假宣传遍地开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