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连堵8小时 引发男子心脏病

vivi19| 2013-10-08 09:47:57
阅读()

该名男子为宝安人,这次长假回老家探亲,回程因高速堵车连续开了八个多小时车,身体疲劳引发心脏病。经过1个多小时休息,病情得到缓解。

 

因高速堵车连续开了八个多小时车,有国庆放假回老家探亲的司机因长时间驾驶,身体疲劳引发心脏病,好在及时休息,脱离生病危险。

 

据知情人介绍,10月5日下午15时30分,一辆黑色小车慢慢开到厚街南出监控楼门口,车上两名女子从驾驶座上搀扶着一名中年男子走出来坐在地上,当班站长冯杜生马上与该名男子家人将该男子扶进监控楼饭厅,并为他们送上热水和八宝粥。

 

据悉,该名男子为宝安人,这次长假回老家探亲,回程因高速堵车连续开了八个多小时车,身体疲劳引发心脏病。经过1个多小时休息,病情得到缓解。(来源:信息时报)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京津冀等大雾霾致多条高速临时封路 13架次航班取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