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患者医院持刀行凶 砍伤三护士其一重伤

vivi19| 2013-09-24 08:51:11
阅读()

9月23日9点左右,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一名患者持刀砍人,伤3名护士,其中一人重伤。该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华介绍,3名伤者均是年轻护士,其中2人刚毕业不久,另1人还有身孕。医院正在全力救治伤者。目前,行凶者已经被公安部门控制,相关调查已经展开。

 

有消息称此患者曾在该院美容科就诊,因不满治疗效果而行凶。对此吴玉华并未直接予以肯定,称医院正在配合公安部门详细调查,结果出来会及时向社会通报。

 

相关链接:

 

据网友@夏沫的夏沫微博爆料:"今天上午在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门诊发生的惨案,三护士被刀砍伤,一护士重伤。"本报联系上了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分管宣传的办公室副主任王艳姿,她证实确有此事,但她上午没在医院,详情等她回办公室了解情况后将回复本报。

 

#本报快讯#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副书记吴玉华透露,砍人者是该院一名20多岁的男性患者,该名患者四个月之前在该院刚做完手术。今天上午,他来到医院与其手术主刀医生见面,与医生交谈离开之后,随即在医院走廊砍伤三名护士。目前尚不知该名男子砍人具体动因。(来源:红网长沙)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衡阳杀医案背后 医患矛盾冲突怎么解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