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小伙遇车祸脑死亡捐器官

vivi19| 2013-09-23 16:14:57
阅读()

广东省台山市25岁的小胜,15日遭遇车祸,19日被医院认定脑死亡。目前,经家人一致同意,将这名小伙子的所有器官捐献

 

小胜是台山市都伏镇南阳村人,15日,祭拜完爷爷回家途中,小胜骑摩托车在一个十字路口与一辆中巴相撞,压在车下的小胜顿时鲜血淋漓,在被紧急送往台山市中医院后,诊断发现严重的脑出血。因伤势过重和血源不足,小胜19日被判定脑死亡。

 

父亲在悲痛之余想起此前媒体曾报道过器官捐献,便主动提出要将小胜的所有器官捐出,并得到了全家人的一致同意,“希望一个家庭的不幸能够换来其他家庭的幸福”。

 

19日下午,小胜转院至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并于20日上午进行了脑死亡的确认,21日凌晨为其进行了器官摘除手术。

 

目前,小胜的眼角膜已经确定供给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的受者,双肺由于省内没有合适的受体,将捐至无锡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受者。其余脏器的接受者将通过中国器官分配与共享系统决定。(来源:新华网)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脑死亡女孩28岁生日捐器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