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失恋4月 抑郁时乳房又长18个瘤

vivi19| 2013-09-13 11:22:38
阅读()

(图文无关)

 

记者前日从解放军第458医院了解到,该院最近收治的一位女白领竟然在失恋后“屋漏偏逢连夜雨”——4个月间乳房疯长,长出了18个瘤。

 

某外企白领小凡(化名)今年26岁,不仅人长得标致可人,性格也十分开朗。今年4月,她来到458医院乳腺科检查发现:一侧乳房长出了4个乳腺纤维瘤。这时男友不仅不陪她做切除手术,更因此与她分手。无奈之下,她只能独自接受微创手术。但由于失恋,小凡术后几个月整天闷闷不乐,并且时常掉眼泪。等到8月份去458医院复查后才发现,两侧乳房竟布满了肿瘤,总计达到18个,其中最大的直径长达3.7厘米。

 

458医院乳腺科主任李峻说,由于小凡纤维瘤不仅多,而且较分散,如果按照常规手术,术后的乳房外观会像“马蜂窝”一般,最后做了美容切口手术。李峻表示,小凡在短时间内出现大量纤维瘤可能与其心情、激素水平、基因等有关。(来源:南方日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女子乳房两年爆增两倍 致胸部一边大一边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